法国青年访华团6月4日行程速递

        6月4日上午,第三届“吴建民大使奖”法国青年访问团到访小米总部。访问团成员们在总部产品展厅系统地了解了小米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体系,亲身体验了卡丁车、九号平衡车、VR眼镜等最新产品,并与公司技术人员讨论智能出行和通信技术。

       下午,访问团到访浪潮集团北京总部,参观了集团研发的云核心装备、浪潮云、浪潮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慧银行等技术产品。在与采访团成员的座谈中,融资总监谭峥表示,浪潮集团重视在海外拓展业务,发展合作。“在一个国家拓展海外业务,需要全面了解这个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情况,并据此制定相应的市场开拓策略,更好地融入当地文化和社会。”谭峥表示。(根据《北京周报》记者赵飘微博现场报道整理)

      晚上,访问团受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董事长赵叶青先生邀请,来到金城医药北京管理中心,就中国创业创新环境与投资合作机会进行了参访交流和研讨分享。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华先生、吴建民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琳女士、法国大使馆代表任小勇先生、中关村创客小镇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刘紫洋女士、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岳屾山先生等国内知名企业家、专业人士出席此次活动。央视国际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005.jpg

法国青年团在小米总参听取公司介绍


006.jpg

法国青年团访问浪潮集团


007.jpg

法国青年团与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董事长赵叶青先生、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岳屾山先生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