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青年访华团6月14日行程速递

  6月14日上午,第三届“吴建民大使奖”法国青年团受邀出席在上海召开的2019全球新经济年会中法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分论坛。“中国企业家如何走向国际”、“中国留学生回国发展前景”、“如何更好的加强中法企业的交流合作”是中法双方讨论的热门话题。最后在论坛总结发言环节,本届法国青年团领队林曜代表主办方亿欧、北京吴建民公益基金会和法中青年企业家协会提出倡议:发起成立中法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平台,此倡议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支持。


01.jpeg

       下午,在凯辉基金,创新基金合伙人Nicolas du Cray为代表团介绍凯辉基金发展历程,并与团员们就中国项目投资孵化速度,中国欧洲投资环境差异进行了讨论。


       吴建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冯炜在访问结束前与团员们总结交流了在华期间参访感受,听取了他们的工作建议,并为每位团员颁发了2019“吴建民大使奖”证书。


1567399532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