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民公益基金会与兰州大学合作在甘肃开展“走近外交--青少年研学冬令营”活动

2019年12月17日,吴建民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琳和秘书长助理亢恺在兰州大学扶贫办主任王勇的陪同下,来到兰州大学对口扶贫地--甘肃省平凉市,与平凉市崆峒区教育局、区组织部、区扶贫办以及部分中学代表的校长共同召开了“走近外交--青少年研学冬令营”项目的实施方案策划座谈会。


“走近外交--青少年研学冬令营”项目是吴建民公益基金会会长施燕华大使倡导提出的,基金会要为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和优秀的基层一线教师创造走出家乡看世界的机会,让师生们能够增长见识,开阔眼界。首届冬令营项目拟定于2020年2月15日--21日在北京举办,团员们将参观走访外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在华办事处、旁听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与北京知名中学座谈交流、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参观科技馆、天文馆、国博等,也将邀请资深驻外大使为同学们作励志教育讲座,与师生们面对面交流。

本项目得到崆峒区相关各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对吴建民公益基金会的热心公益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共同把这个项目做实做好。

座谈会后,王琳副秘书长一行还走访了兰州大学定点帮扶脱贫点之一的峡门乡王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