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民公益基金会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20日,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会见来访的吴建民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龚元兴大使、秘书长冯炜一行,就兰州大学和吴建民公益基金会开展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


 龚元兴副理事长和冯炜秘书长表示,吴建民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扶贫济困,助学育人,促进中国青年与各国青年交流,愿意发挥自身外交和国际资源优势,与兰州大学合作,助力兰大国际化进程,共同为西部开发、一带一路建设服务。

袁占亭书记对吴建民公益基金会在推动中外青年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吴建民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袁书记说,兰州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多年来为国家建设培养了很多人才。吴建民大使是一位深受社会各界景仰的优秀外交家,兰州大学愿意与吴建民公益基金会一起,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国际交流和智库发展等各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把吴建民大使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为培养新时代中国国际化人才共同努力。

合影4.jpg


冯炜秘书长和李鹏杰校长助理分别代表吴建民公益基金会和兰州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袁占亭书记、龚元兴副理事长等见证了签字仪式。

合影5.jpg


袁书记还代表兰州大学向龚元兴副理事长颁发了“兰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兼职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