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青年访华团6月10日行程速递

        6月10日上午,第三届“吴建民大使奖”法国青年团参访了腾讯滨海大厦。大厦一、二楼为展示区,引导员为团员们讲解了腾讯的云科技、T-Block数据中心,并通过视频使团员们了解了腾讯公司发展历程。在大厦二楼,法国青年体验了腾讯AR换装系统、VR体验设备以及AI机器人,了解了QQ、微信的创建和发展,位于二楼的数据采集中心模型和个人信息管理模拟系统也让团员们大开眼界。最后,访问团参观了22楼的运动空间,并愉快地打起了台球和羽毛球,腾讯公司的智能与快捷给团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7801560738065_.pic_hd.jpg

法国青年访华团参访腾讯滨海大厦


       下午,访问团来到了位于南山区清华信息港的新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事业部隋景懿总经理接待了团员们,并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的智能翻译和自主研发中心。介绍结束后,法国青年试用了智能翻译耳机、智能APP、字幕精灵等公司产品,并就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央视法语国际频道对本日活动进行了跟踪报导。


WechatIMG2019.jpeg

访问团在新译科技的合影